表現出當代傳統風格的茅草長凳KIMUA BENCH,利用橡木堅實的椅腳和靠背,以未經過處理的稻草手工編織而成,讓長凳散發出細膩精緻的感覺,盡新竹縣五峰鄉媽媽免費贈品顯傳統工藝臺東縣蘭嶼鄉幼兒美語與天然之美。

優渥實木以客為尊,領先業界提供免費到府丈量、免費全室規畫等專業服務,透過專業顧問的協助,幫臺北市士林區幼稚園補助助國人省時、省力完成居家規畫,歡迎消費者前往全省優渥實木門市體驗雲林縣斗南鎮寶寶手冊換贈品>臺中市南屯區新生兒贈品國際級經典設計。

KUSKOA BI是市面上第一把由生物塑料製成的椅子,更是設計師Iratzoki榮登Intramuros Design Magazine第178期封面所坐的椅子,也獲得Labels VIA 2015獎項。

LASAI COFFEE TABLE 設計靈感來自於漁夫籃,產品兼具茶几與收納雙重功能臺中市和平區幼兒美語教材,是一項收納與設計感的好產品。

工商時報【黃台中】

LASAI ARMCHAIR扶手椅,以實心橡木為骨架結構,運用創新的有機材料,讓靠背和座墊可選擇採用高密度的布面、臺南市新化區兒童美語補習班皮革或環保皮革,提供感觀與視覺上的放鬆和舒適。

精緻的家庭式休閒躺椅KUSKOA LOUNGE,由英國設計師Robin Day親自打造設計,呈現出溫暖與舒適感。椅墊有多款布色供消費者選擇,可以靈活搭配居家風格。

帶領國人體驗家具設計新風潮,歐德集團旗下的優渥實木,繼2015年引進來自法國細緻優雅的alki系列設計家具後,今年再添alki單椅、椅凳、茶几、長椅等多項新品。新引進的alki新商品,將新材質的應用、異材質的設計與科技作出完美的結合,透過巧思的設計,讓國內消費者有機會體驗國際級經典產品,為居家帶來更具品味的生活視野。


arrow
arrow

    rxjjlhprd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